回炉重造中

“我珍惜我的秘密,我也珍惜着我的痛苦。我爱着,只我心里自觉。”
这个是雏菊的花语,还有一个意味是守护。

感谢我滴司司帮我决定了花的选择!原本一开始是打算让格瑞用另一种花的,但是后来思来想去,还是觉得两个人都很适合雏菊,所以又多给两个人捏造了一段关于儿时在花田里的记忆,这里的雏菊除了花语上的意思就又多了一层两个人共同的特别的意义。
最后一段格瑞所说的撒谎,指的是自己同样在隐瞒病情的事。
关于瑞哥怎么发现的问题,排除金宝太傻太明显了(。)我要用上小伙伴写的一段话:

对喜欢的人,话语,口气,都再说我喜欢你。特别当他们害羞,或是想跟你玩点花招的时候,往往会为这句话添上装饰,让揭开红盖头的时刻更惊喜一些。

评论(31)
热度(231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