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炉重造中

雷卡个人合志《千里共婵娟》本宣

一宣来的好快()大家看看文就好,我的插很菜(…

朿俞:


【本子信息】


刊名:《千里共婵娟》


作者:朿俞


类型:凹凸世界同人 雷狮x卡米尔


尺寸:A5


页数:300p+


内容:


《平行线》正文+插图


《定风波》正文+番外+插图


《凌霜雪》正文+番外+插图


(除未公开内容均可在lof内试阅,内含无限传送门。)


插图:堇言 @香蕉皮 


G文:


年 @江春旧年  


理和@白理和犬 


G图:


阿仟 @营养快线 


澡 @澡 


森地 (微博@森地林边  )


书签:痛 @鱼干煎雪 


吧唧特典:系子 @番茄恒星系✨ 


校对&图宣&排版&代理:老肝不工作室 @老肝不工作室 


 


预售时间:10月28日20:00~11月24日


(预售前30名送特典)


预售价格:55R 特典加购10R


预售地址: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0.7095261.0.0.69a8768eiKyfld&id=560028316823 


超链点我


场贩:初定魔都CP21,具体信息CP临近会详细发布。


【注意】


店家为代理,不包邮,不讲价,请大家关爱客服小姐姐~


本子授权老肝不工作室代理,仅此一家正版代理,其他店铺出现的均为盗印哦!



本子和特典会参加CP21的场贩,时间在预售截止后、发货前(粗暴点说就是说虽然付款比tb晚但是拿到本子更早(。)),但场贩本子会限量,请各位考虑购买方式哦!


另外本子的内容含有少量限制信息,请斟酌购买,严禁家长代拍。


 


【写在后面的废话】


是很久之前就承诺过的雷卡个人合志!


前前后后准备了一段时间,非常感谢工作室的策划小姐姐,也十分感谢士大夫小伙伴们愿意参与这个本子,能因为雷卡和你们相遇相识相爱实在是太开心了!


收录的内容是两个短篇平行线定风波和中篇凌霜雪,都是花了一些心思写出来的东西。凌霜雪呢这篇我个人感觉已经谈了很多了,在这里就不再过多废话啦!关于平行线,写在凌霜雪后有一部分原因就是对现代AU雷卡和原作AU之间的区别于联系做了一些思考和个人理解,本来打算上中下就把这个小论文搞完天知道我怎么爆了这么多字数。最终结局的时候对原作雷卡的结局揪心了很久,十分害怕他们真的这样跌宕着走向穷途,甚至自己曾有过“不想再写了”的想法,也的确是有一小段时间没有再碰……但没过多久各方面原因我就又拿起了笔,并且满腔都是我要写一辈子雷卡的、盲目的雄心壮志;中间混乱忙过了一段时间,在9月份的时候我开始写了定风波。这篇可以说是一个自我挑战,用了简单粗暴的先走肾再走心的形式努力地表达一种类似“一见钟情”的爱,他们明确了自己对对方的感情,结下了一生的羁绊,一起上了战场,最终如何我们无从而知,那是他们的故事。希望通过这三个故事给读过的人带来一些情感上的共鸣。


然后是,关于本子的名字……一开始本来想起一个特别放飞的标题(我真的不好意思说出那个名字。。但是本子里面后记部分我有爆料(。)),后来因为太ummmmm……被成功拦下,于是开始认真思考,最终敲定的是《千里共婵娟》,寓意很简单,就像这半句诗原本想要表达的一样,但愿他们在任何一个故事中跨越万千坎坷,长长久久。


最后还是那句,感谢所有的喜欢与陪伴,希望大家永远爱着雷卡,我会一直写下去,为了最好的他们。


 


 

评论
热度(7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香蕉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