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炉重造中

千fo感谢!我爱你们。自己几斤几两是清楚的,脑比画更受欢迎(。 所有的条都靠爱发电,但是没有老板厚爱也产不出那么多。
最近瓶颈不断,想了很多问题。想成为一个值得被喜欢的人,会多画点想画的。有关注一个太太,对方的完成稿不是很多,但是每次发上来的练习稿满满当当,就觉得很惭愧吧(。)想像她学习!
我蹲一个坑还算蹲得长情(?)很多人都说热圈必乱,所以在朋友安利之前我也没想过跳。比如最近的那什么星星,你懂我意思吧(……)但是大家太可爱了吧,这算是我头一个热圈,认识他们也不坏。所以他们这么好,我也想变得更好,你好我好大家好(神经病

🙏🏻最后放假了,再玩玩点图吧。看到有意思的喜欢的都会画。评论私信就好,也希望和大家多互动一点!
别的不说了,就祝大家鸡年大吉吧(

评论(5)
热度(45)

© 香蕉皮 | Powered by LOFTER